典明粥店头号员工

主页随便日!磕得开心就好

【阿布波】冬日第一个拥抱与热巧

这破天气实在是太冷啦———!



“你还有多久到啊亲爱的?”波鲁那雷夫将冻红的鼻尖埋进毛衣领里,他感到自己的手指节被冻得紧巴巴的发疼,可他依旧舍不得挂掉电话:“我好想你。”


“快了,还有两站。”阿布德尔暖融融的温柔嗓音熏着他发红的耳朵尖,他闭上眼,认真倾听着恋人身边挤挤攘攘的人声和衣物的摩擦声——他现在一定很暖和,不像自己,躲在车站的站牌下,挡不住一点风,只能靠跺脚和搓手取暖


“我好想你。”他又说了一遍,忍不住带了点委屈,尾音拉长。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恋人热烫的怀抱,阿布德尔的体温较常人偏高,对夏季时想要腻歪的情侣是个不小的挑战,他还记得暑假和阿布德尔出去玩,他们一进房间就迫不及待地抱在一起,阿布德尔撩起他的卫衣向下舔吻,他们的皮肤黏糊糊的粘在一起,阿布德尔汗湿的手掌让他以为自己要化开了。“空…调…亲爱的,快开空调。”他记得自己常常捧着阿布德尔的脸这么说


但是现在,阿布德尔的温度刚刚好,他想快一点拥抱他,在狭小的公寓里裹着毛毯看他新买的影碟,要是能有一杯热饮就更好了。想到这波鲁那雷夫吸了下鼻子,他来的路上意识到自己穿少了,偏又抱着侥幸心理,想靠路边的咖啡厅熬过这段时间,但不知为何,街边的小店像说好了似的一同关了门,波鲁那雷夫只好裹紧自己的牛仔外套哆哆嗦嗦地走到车站


“你感冒了?”阿布德尔听见他轻轻抽气的声音:“今天降温降得厉害,你有穿厚一些的衣服吗?”


“呃…”波鲁那雷夫擦擦失去知觉的鼻尖,昨晚阿布德尔特地多说了一句要多穿些,早上起床又发了一遍,可偏偏他早上睡过点了,只来得及套两件手边的衣服,刚出来时候还好,一开始刮风他人就傻了:“穿了穿了,你还有多久到啊?”


“我到了。”阿布德尔声音低低的:“你在站牌旁边,对吗?”


“是啊,你在哪…”波鲁那雷夫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从身后揽进怀里,阿布德尔的嘴唇贴近他冰冷的耳垂:“不是穿厚衣服了吗?怎么不听话?”


熟悉的温度熨烫着他的脊背,阿布德尔用自己的大衣裹住了他,毛昵布料摩擦着他的通红的手背,他急切地转头,拥住恋人的腰身。阿布德尔侧头贴上他凉丝丝的脸颊蹭了蹭,一边吻他通红的侧脸,一边感受着恋人小狗似的拱他颈窝的冰凉鼻尖,忍不住收紧了手臂,用大衣裹紧许久未见的恋人,波鲁那雷夫感到自己的皮肤被阿布德尔的温度熏得发麻,慢慢恢复了知觉,感受到拥抱的惬意,缓和地闭上眼挂在他怀里。他们什么也没说,安静地站在原地抱了许久


“怎么不多穿点?还一直给我打电话,不冷吗?”阿布德尔心疼地拍着他的脊背,波鲁那雷夫挤在他怀里眼都懒得睁一下:“起晚了没注意,咱们快回去吧,我差点冻死在这。”

“而且这不是有你嘛。”


阿布德尔叹口气:“叫车回去吧,我这有热饮,你先喝着。”


“热饮?”波鲁那雷夫精神了:“在哪?”


阿布德尔松开揽着他的手,手里拎着两杯热可可:“上公交之前买的。”


波鲁那雷夫接过还发烫的热可可,几乎能看见阿布德尔在公交上怀里小心翼翼地揣着饮料,一边提防着被挤洒一边保证它们不会变凉的样子


“阿布德尔,”波鲁那雷夫朝回头的恋人傻乐,朝他伸出手:“明年毕业,我搬到你那里去。”


阿布德尔的眼神变得更加温柔和暖,他将波鲁那雷夫关节发红的手揣进自己兜里:“好,明年我们一起搬过去。”


风越来越大了,车内的波鲁那雷夫被阳光和阿布德尔的体温熨得暖洋洋的,没多久便靠着他睡了过去。阿布德尔望着窗外明亮的日光,收紧了与波鲁那雷夫十指相扣的手掌



“可恶我居然感冒了!”波鲁那雷夫吸着鼻子窝在沙发里:“这是什么鬼天气啊?”

“嘘,自己不好好穿衣服还怪天气。”阿布德尔搅着被子里的感冒药坐到他身旁:“喝完早点睡觉,多休息。”

“本来想和你出去玩的…”波鲁那雷夫懊恼地裹着毯子打喷嚏

“没关系啊。”阿布德尔伸手揉揉他散下来的头发:“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,不着急。”

波鲁那雷夫朝他咧着嘴笑:“好啊,晚上我想看《虎胆龙威》。”

“上次还有上上次不就看得这个?”

“那是第一部和第二部!我这是第四部!”



不止这一次拥抱,他们未来还会有很多次这样的相拥,以及很多杯热乎乎的巧克力




end. 


bb:因为太冷了而腿的小短篇,大学生au,阿布提前一年毕业在外工作,这样的设定

想写点日常感的暖融融的文

评论(10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